我嚇到快要崩潰了. 主耶穌快回來救我.

活在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前夕,

我快嚇到快要崩潰了啦.

美國人一定會發動戰爭…IRAN…的末日到了,

中國人一定會發神經病的啦,…IRAN是中國的石油妹子,

怎麼辦,我現在還在地球,

我快要嚇到崩潰了,…而且 主耶穌還叫了一個基督徒姐妹,上傳YOUTUBE, 她說, NO MORE TIME,,,….

我想要這個月上天堂,被提,因為我在地球很不快樂,很驚嚇,都睡不好,…

美國人…是反督基,那個什麼光明會,就是反督基會,都是猶太人,原來,

猶太人是敵基督,…那些猶太人銀行家族,…一定會對中國發動全面核子戰爭,中國人全部都會在一天之內死光光,

中國人太利害了,聰明能幹,有錢,還上外太空,…美國人會眼紅,…

美國會把握現在,中國軍力和美國比起來還有十年距離,一次把中國人全部KILL,

只會美國攻打IRAN,中國一定會在西太平洋發神經的啦,…

都是那些美國人啦,只想要IRAN的石油,想去佔領人家的石油,真的很可惡,美國猶太人銀行家族都會有報應,…真的很可惡,居然想發動全面核子戰爭,KILL全部中國人,…太可惡了,…

最快這個月,戰事會爆發吧,最慢下個月,天…我快嚇到崩潰了,

天天都睡不好,吃不好,…

美國打IRAN會逼中國發神經,二個大國都有核彈,都發神經,…老天,…世界末日要來了,中美全面核子戰爭只是開胃菜,…四分之一的人會死,…

美國光明會是怎樣啦,白人至上,種族奇視喔,黃種人就該死喔,…

白人是怎樣啦,..不就SKIN比較白…比較白就比較跩喔…我呸…不也是個人而已…白人也有的很白痴的,好不好…

美國猶太人光明會…很過份吔…

真是夠了,…全部的NEWS都使我,嚇到快崩潰,天天都不快樂,…

因為二個MAFIA 要打核子戰爭了,…太發神經了吧,…美國人所做所為都是要來逼中國出手反擊,…二個MAFIA…去戰爭,

全部太平洋國家都會被波及,…美國真的很可惡吔,…

最好,黃石公園超級火山大爆發,把白人BARBECUE, 

怎麼辦,我好煩喔,好怕喔,嚇到快崩潰,

為什麼IRAN不能有NUKE?????? 美國有…上千顆NUKES…很多很多…顆…

最好…黃石公園超級火山大爆發,把美國炸成,…黑火雞,以後就再也沒有美國EAGLE,只有被炸死的黑色美國火雞,

最好中國丟很多顆上百顆核彈到美國本土去,…再加上黃石公園超級火山大爆發,至少把美國炸掉三分之二,把美國本土炸成,焦土,人都死光光,

IRAN快要被炸死了,炸到外太空去了,…中國也是,…全部亞洲都是,…都是美國人…美國猶太人銀行家,…我真是火大到快崩潰…

最好…黃石公園超級火山大爆發…把美國炸成, 一支黑色美國火雞,,,….美國現在就要佔領IRAN的石油…美國真的可惡吔,

….中國也好不到哪兒去,只會恐嚇台灣,

敵督基就在美國…光明會…

還有…那個…什麼天主教的…發神經…想要…一個全球中央銀行…天主教想幹什麼…想管大家的錢喔…

怎麼…全球都在發神經…

…我要被提…這個月就被提…到天堂…我快要怕到崩潰了啦…

今年…中美全面核子戰爭就會爆發…四分之一的人會死…大都集中在亞洲…

最好…黃石公園超級火山大爆發…把美國炸成, 一支黑色美國火雞, 而且是一隻.黑色.閹雞…哈哈,…再也沒有大老二美國人,…全都被中國的核彈放射線..閹成閹雞雞了…報應…活該…以後美國人的小朋友生下來都是沒屁眼…沒耳朵…沒眼睛的怪物…最好是啦…哈哈…

中國人會全部死光光…都被美國人…KILL了…

老天…

我快嚇到崩潰了…

我好想這個WEEK就上天堂…就被提…

美國很可惡…吔…自己有很多核彈…

為什麼IRAN不能有核彈…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IRAN快要被美國炸到外太空了…今年…這個月…

主耶穌一直告知我…敍利亞會全死光,首都大馬士革會死光,…RUINS…我快嚇到崩潰了,每次PRAY到…翻到那一PAGE…我就很…怕….很怕….老天,,,,,,,……

主耶穌…..現在就把我…提走………

我快嚇到崩潰了….

…敵基督在美國…光明會…我呸…

等   主耶穌七年後回來,     主耶穌會把你們什麼白人至上光明會,全都…KILL了,丟到火湖去…一直焚燒…死也死不了….哈哈…到時候..我一定會很白目的..FLY到…火湖上空…一直笑….一直笑…而且我會吐口水…

我只要在天堂看到YELLOW STONE SUPER VOLCANO 大爆發,我一定會…HIGH到天堂的天花板的…OH YEAH…

美國…黑色…閹火雞…你會有報應的…

 

 

 

 

About usachinanukewar

For nation shall rise against nation, and kingdom against kingdom: and there shall be famines, and pestilences, and earthquakes, in divers places.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